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《龍貓傘開出的晴天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龍貓傘開出的晴天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讀到了意林小小姐雜誌上的一篇文章叫做:《龍貓傘開出的晴天》。這篇文章給了我深深的啟示。

  女孩戴曉妍在商場發現一把龍貓傘,這把龍貓傘的外面是一抹清晰的藍,裡面是漂亮的畫,不過價格到時是很貴。戴曉妍的媽媽是賣涼皮的,要賣一個月的涼皮才能買下那把傘。當她再路過那個商場時,發現那把龍貓傘被一個女作家買走了。那位女作家竟然是戴曉妍媽媽李素蘭的昔日同學。當她在女作家微博上看到媽媽和女作家去的咖啡廳時,她更肯定了,她發現她的媽媽是一個外表樸實無華,內心燦爛無比的人,她的媽媽就是很像那把龍貓傘,雖然外表樸實無華,可是內心卻是燦爛無比的。

  我看了這篇文章后,我心裡感觸萬千。是啊,戴小妍的媽媽是因為沒有錢,上不了大學,而沒有高學歷,可是戴曉妍的媽媽雖然外表樸實無華,但內心燦爛無比,這一點值得我學習。

  就像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人,比如清潔工人,交警等平凡的人,他們沒有華貴的外表,可卻有一顆燦爛的內心。

  是啊,我長大以後也一定要做一個像龍貓傘一樣的人。一個外表樸實無華,內心燦爛無比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龍貓傘開出的晴天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龍貓傘開出的晴天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