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擋不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擋不住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姥姥家裡養了一隻小貓,它的名字叫露露,它一身雪白,圓圓的小臉上忽閃着一對大眼睛,筆直小巧的鼻子下面點綴着玲瓏的小嘴兒,嘴邊幾根長長的鬍鬚,一跳一跳的好神氣。它伶俐乖巧善解人意,所以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它。

  露露剛來的時候可不是這樣,它開始很認生,總是左躲右閃還不按時吃飯,讓我挺討厭,一到該喂它吃東西了,我就想:真是沒規矩。不僅如此,只要它發現我們想抱一抱它,馬上就躲起來,無論你怎麼引誘它就是深藏不露,讓人好氣又好笑。

  不過慢慢的,我發現它特別講衛生,它不僅經常用手洗臉,還喜歡舔身子,而且每次總是精心細緻,一絲不苟。

  後來我發現露露的優點越來越多,它不僅講衛生並且很聰明。每當我讀書的時候,露露都會跳上桌子,一邊側着小臉兒,一邊探起身子,一邊抬起前爪,然後從容不迫的在我的書上印上幾個小爪印,就像幾朵小梅花。或者它乾脆一動不動趴在書的旁邊,陪我一起學習。每當這時,我都會抱一抱它,它就會跳到桌子下面去,然後靠在我的腿邊,立刻安靜下來,像個小衛士。

  到了晚上,大家喜歡坐在一起看露露玩耍,它最喜歡玩皮球,每當我們把球扔給它,它總會歡天喜地的追來追去,活像一個搗亂鬼,有時候還會把自己絆倒,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。玩夠了累極了,它就把身子象小絨球一樣團成一團,然後美美的睡上一覺。

  乾淨,聰明,活潑,靈巧,讓我越來越喜愛這隻小白貓,它的可愛擋也擋不住。

  天津河西區閩侯路小學四年級:李冠?H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擋不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擋不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