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布偶的記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布偶的記憶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很多人都喜歡布偶,我也是。

  我的房間就有很多布偶,我覺得,很卡哇伊。

  6歲。

  那時候,我狠羨慕布偶,因為我覺得它們很漂亮。它們不用寫字,不用做作業,又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,而且它們都是笑着的。那時候,我每天都和它們膩在一起,好像我永遠都不會厭倦。

  8歲。

  開始什麽都跟着“大”一點的小孩了。他們說什麽,我們就說什麽。於是,我開始學人家說,布偶這東西狠幼稚。開始“厭倦”布偶。然後,我就再也不去碰那些布偶。那些曾經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布偶,似乎顯得很落莫。

  10歲。

  慢慢,又開始刮回一陣“布偶風”了。於是,我的那些布偶們,又重新得寵。那時候,去到哪裡都能看見掛到滿身布偶的人。我也學他們,把小的布偶全繫上扣,掛在包包上。

  11歲。

  也許像老師說的,進入了叛逆期。我整個人都變得狠爆燥,也變得大膽了起來。以前跟父母頂撞不敢說的話,現在全部說了出來,甚至離家出走。一開始,我也以為只是因為我自己。到後來,我發現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麽和父母溝通了。我濺濺懂得了,這些就是代溝,是無法跨越的。我只好與朋友們傾訴。在我心裡,這個社會,以經不堪入目。

  12歲。

  上了初中,我的朋友們都離我而去。而糟糕的是,在初中里,我竟然搞不好我的人際關係。於是,我的傾訴對象就只剩下布偶們了。我把那些東西,全都收進了心裡。我學會了控制自己的情緒,臉色。對着這些人該如何,對着那些人又該如何。把生活當成演戲一般,我更是把我的演技發揮得淋漓暢順。我懂得把我自己真正的情緒收起來,只露在那些布偶面前。到了這時候,我也許會真的哭,真的笑。當然,我不會出聲的,免得“隔牆有耳”。

  小的時候,還真的很天真。那些完美無缺的東西,只會在童話里出現。面對這殘酷的現實,我,必需比它更殘酷。有時,我真想融入布偶堆里,變成一個只會笑的布偶。

  此刻,我望着布偶,沒有出聲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布偶的記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布偶的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