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、莊嚴的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、莊嚴的校園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可愛、莊嚴的校園

  你或許去過仁和小學吧!你或許參觀過南開小學吧!但你見過巴蜀書院嗎?

  巴蜀書院的環境真好啊!一踏進校門,像是走進了美麗的、巨大的花園,綠草如茵、紅花似火;巴蜀的操場又大又美,讓人心曠神怡!

  月亮落下西山,星星從天幕上隱去,整個操場瀰漫在晨霧中,像是神話里飄渺的天宮。

  中午在上體育課時,烈日就像一團火焰但我們依然在操場上奔跑、玩耍,豆大般的眼淚淌到嘴裡,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累。

  下午操場上的人真多,人山人海,非常熱鬧;沒有人時,非常安靜,幾乎連一根羽毛落在水面上、草坪上的聲音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  操場周邊栽滿了竹子,這一棵,那一簇,還有一些薔薇,它們時時刻刻守在我們身邊,把操場裝扮得更加美麗。操場中央,五星紅旗隨風飄揚,多麼莊嚴、雄偉,我便想起了在戰場上犧牲的先烈,五星紅旗是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。我們要倍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!

  我的校園是莊嚴的,是可愛的,我最愛我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、莊嚴的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、莊嚴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