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恨與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恨與愛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年前,舅舅家生了個小弟弟,取名叫亮亮,全家人都樂得合不攏嘴,平時最寵愛我的舅舅成了亮亮的爸爸,連我的媽媽也成了亮亮的親姑媽,全家人的精力都傾注到小弟弟的身上,我這個“掌上明珠”的位置漸漸地就讓小弟弟佔據了,我心裡產生了嫉妒心,一種從來沒有的感覺在我心裡誕生了,那就是恨,一種刻骨銘心的恨在我心裡慢慢滋生。亮亮慢慢長大了,時常討好我,每當我去他家時,總是把好吃的都拿出來給我吃,圍着我轉,但我一想起他是家裡“掌中寶”,便又是對他置之不理了。 

  我整天處於和弟弟爭寵的煩惱之中。直到有一天一個故事帶我從迷惘中走出來,這真是“山窮水盡愁滿面,柳暗花明笑開顏”的感受 ……  

  “話說有一群愛上帝的人來到了天堂,一張大桌子上擺滿了豐盛的美食,他們都爭先恐後地伸手去拿菜吃,當那到菜時,發現自己的手臂不能彎曲,這時上帝說:‘你們忘記我對你們說的話了嗎?要彼此相愛。’這時他們才恍然大悟,他們都把自己那的菜放到別人的口中,最後都吃飽了。”是啊,人要彼此相愛,這是最寶貴的東西。 

  這個故事讓我豁然開朗,我明白了什麼是彼此相愛,我更要學會彼此相愛,就在上星期,我去舅舅家,給弟弟帶來的第一份禮物,就是他最喜歡吃的巧克力,看見弟弟一臉的燦爛,我的心更是美滋滋的,最高興的要數舅舅了,二話沒說就帶我們去了肯德基。那高興勁真是如吃了蜜一樣甜。 

  晚上,我做了個夢,藍藍的天空,綠綠的草,紅紅的花,我和小弟弟在盡情的玩耍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恨與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恨與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