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弟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弟弟才三歲,還在上幼兒園。弟弟活潑好動,最愛交朋友。在幼兒園裡,弟弟最好的朋友就是張七毛,張七毛這個名字聽起來怪怪的吧?這個名字有個故事:張七毛的爸爸媽媽都喜歡“七”這個數字,便想給他起名叫“張七”,可叫起來卻不好聽。後來,他爸爸發現張七毛頭上有七根長頭髮,所以就給他起名叫“張七毛”了。弟弟和張七毛最愛玩打槍,他們倆經常拿着自己的玩具水槍,偷偷帶到幼兒園,先藏起來,等老師有事出去,就拿出來,互相攻擊對方,玩得倒也不亦樂乎!

  弟弟還有一個大朋友,是和他一個院兒的云云姐姐。云云姐姐是個大學生,很有童心,所以永遠那麼年輕美麗。云云姐姐常梳着披肩的長發,她非常喜歡白色,常穿一身白色的連衣裙,漂亮得像仙女一樣!她經常帶着弟弟出去玩,弟弟非常喜歡她,只要是云云姐姐回來了,她便姐姐姐姐地叫個不停,小嘴兒比蜜還甜呢!

  弟弟得過一次獎,是幼兒園的繪畫二等獎,幼兒園給他發了一個小獎章,弟弟天天把獎章戴在胸前,別人只許看,不能碰。

  看,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