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讓愛藏心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愛藏心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大早,我就出門了。在大街上,我看到了……

  在一家超市前面,一個孤老人,他披着一件很大的大衣,還補了好幾個補釘,鬍子黑黑的,長長的,就像從來沒剃過。他面前有一張紙,上面寫着:“本人xxx……”他低下頭,像做錯事是孩子。

  我早就覺得他是個騙子,便一看也不看地從他面前走過。中午,我又去逛超市,討厭的他仍然在乞討。下午。我轉過街角,看到了感人的一面……

  只見我討厭的那個老人,他把他乞討到的錢從口袋裡掏出來,一張一張,給一位乞丐老太婆的碗中。我瞬時間給驚住了,這老人自己需要錢,為什麼還要給老太婆呢?我的心中寒寒的,覺得欠了老人很多。“謝謝!謝謝!真是太感謝你了!”老太婆眼裡閃動着淚花。“不用!不用啦,再說,你比我還需要錢呢!”老人笑着回答。

  我感動,又心痛。老人繼續去乞討了。我從口袋裡掏出我的兩元錢,投入老人碗中。老人對我說:“孩子,謝謝你!上天祝福你的!”我低下頭。

  石獅市桃源小學四年級 鄧麗紅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讓愛藏心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愛藏心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