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親愛的姥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姥姥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姥姥:

  您好!

  我是您的外甥某某,今年N歲了。姥姥我不能像別人一樣在寫信時向您問候身體是否還好。因為您已經不在人世了。

  姥姥,我聽媽媽說,她自已像我這麼大的時候您就去世了。每次媽媽說到這總會流淚。姥姥因為您去世的早我沒能得到您的寵愛,因為您去世的早我沒看到您的樣子。每當我看到鄰居家小朋友的姥姥拿着蛋糕,拿着生日禮物來給她的姥姥過生日時,同學拿着姥姥的手撒嬌時,我就會想起您,熱淚一次又一次的在眼眶裡打轉。

  每天晚上我都會幻想您的模樣:“長長的捲髮,穿着一身華麗的連衣裙。”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在姥爺的桌子上看見了您的一張照片。您編着一個長長的辮子,穿着一身黑白色的衣服(是黑白照片)。雖然您沒我想象的好看,但我覺的您是最美的。

  姥姥您放心,我的學習還跟得上,不會讓媽媽失望的。這次期中測試我考了第一名,老師還給我發了獎品呢!姥姥你會在那邊祝福我嗎?

  您的外甥:XXX

  x年x月x日

  四年級:紫吹蘭250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姥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姥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