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金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金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金魚 

  尹民鏗 

  我生日的時候,媽媽送給我三條可愛的小金魚。一條是紅色的,一條是黑色的,還有一條是金黃色的。我給它們都取了個名字,紅的叫“紅紅”,黑的叫“溜溜”,金黃色的叫“金金”,我十分喜歡它們,每次放學回家我第一時間就跑到魚缸旁給它們餵食。 

  它們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泳,有的像在翩翩起舞,有的像在跟我們捉迷藏,還有的在慢吞吞地吐着水泡玩呢。我最喜歡看它們爭搶食物的樣子了。每次餵食我都故意只放幾顆在水裡,三條金魚肯定會像箭一樣衝過來,張開大嘴去爭搶魚糧。你看,“紅紅”擺動它那長長的尾巴游得最快了,第一個搶到了一顆魚食就趕緊往肚子里吞,那狼吞虎咽的樣子真逗人,我情不自禁地為它鼓起掌來。可是“金金”每次都搶不到魚食,看到它那垂頭喪氣的樣子我再也忍不住了,一下子就放進了足量的魚食到魚缸里,這下子可好了,大家都不用爭搶食物啦。它們一邊津津有味地享受着美食一邊朝我擺動着尾巴,好像在向我道謝呢。 

 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,小金魚們也漸漸長大了一些,我跟它們的感情就越來越深了。我把它們的優美姿態照進了相機里,畫到了畫紙上,寫進了文章中……小金魚啊,你是我的好夥伴,我愛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金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