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看《我愛發明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看《我愛發明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弟弟一起看了《我愛發明》這個節目,從此愛上了它。

  節目中各種天才家發明出來的東西讓我大開眼界,心服口服。比如說為了解決停車的問題,期中以為天才家發明了一種既可以90度橫行又可以360度旋轉的自製汽車。有時候停車位停滿了車,僅僅就只剩一個停車位了,但是那個停車位卻在兩輛車中間,人要想把汽車停在那個停車位上非常困難。這時那位天才家研製的汽車就能停到此位置上,只要把汽車和停車位對齊,按下90度橫行的按鈕,汽車的輪子就會旋轉成90度,再稍微加一加油門汽車就準確的進入了停車位。我看着看着驚訝起來!

  其中,我最喜歡的一項發明是水陸神行車。這種車的車輪在水中可以任意伸縮,在水中,車的輪子被收回車體,這樣車在水中沒有了寬大的輪子,因此車的水上速度大大提升。發明家為了發明這輛車,發明家的手,不小心被輪子捲入車中,手指被擠掉了一半,手腕也嚴重骨折,但他沒有灰心,汽車終於被他研製出來了。他堅持不放棄的精神讓我學習。我心想:我也要好好學習,將來研製一輛全地性越野摩托車。

  現在《我愛發明》已成為我最愛看的電視。我暗下決心:我要好好學習。長大發明一項全地性摩托車。

  山東泰安肥城市河西小學白雲山校區五年級:韓立群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看《我愛發明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看《我愛發明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