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滑滑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滑滑板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滑滑板

  我的愛好有很多如:跳高、跑步、唱歌,但我最喜歡的項目還是滑滑板。

  在二年級的時候,我們小區掀起了滑滑板的熱潮,幾乎所有的小夥伴都學會了,可我因沒有滑板而不會。我十分羨慕大家,便肯求媽媽給我也買一個,媽媽被我搞得很不耐煩,只好帶我買了一個。

  拿到滑板以後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回到家,立刻帶着滑板奔出了家門,剛開始我扶着牆慢慢向前滑,很小心,只怕會摔倒,過了一會兒,我覺得一直這麼滑很沒意思,就把手鬆開了。可是我一鬆開牆就像離開了支柱,還沒滑幾下就摔倒了。我的腿都被摔破了,但是,我心想:別人能學會,我也一定能,於是我毫不氣餒,每天都堅持練,沒過多久,我終於學會了,我高興極了,現在我踏上滑板可以游刃自如,像在表演一樣,小夥伴都可佩服我了

  滑滑板從此成了我最大的愛好。從中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堅持不懈,什麼事都可以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滑滑板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滑滑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