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人都有愛心,當然我也不例外,因為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。 

  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,有一次,我和媽媽去買菜,走到菜市上,看見有好多小販在賣青蛙。看着小販把青蛙的頭用刀砍掉,再把皮剝下來,血淋淋地賣給別人,我心裡難受極了。心裡想:青蛙是益蟲,他們不該那樣對它,頓時,我的心像火一樣燃燒着…… 

我走上前,看那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青蛙,跳來跳去的,卻找不到正確的路。這時我和媽媽商量了下,說:“我們把它們放回大自然吧!”媽媽高興地同意了,並誇我是個有愛心、懂事的好孩子。我們買了些青蛙,再買完菜后,我就迫不及待地催着媽媽快走。我們來到了小河邊,我連忙打開袋子,把它們放到了河裡,看着它們歡快的游着,我似乎聽到它們說:“小朋友,謝謝你!”我高興得笑了,小青蛙在那歡樂的笑聲中離去…… 

 河面平靜了,荷花垂着身姿在睡覺,小魚在荷花腳下游去。正在這時,小青蛙們議論紛紛:“曾經我們被一位小女孩子救了,要不是她們,我們早就成了人們口中的美食了,這位小女孩真是個有愛心的孩子呀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個有愛心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