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有愛心的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有愛心的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身邊的愛有許多,比如說:少先隊員扶老奶奶過馬路、給老人讓座、做一些公益活動。我們班就有一個這樣的人,她就是我們班的班長趙銳。

  趙銳在班裡很積極,很有愛心,也樂於助人。

  有一次,在上操前的幾分鐘,我和同學追着玩,一個同學一不留神把我碰倒了,我的腿也摔傷了,等我回過神來,那個把我碰到的同學早已逃的無影無蹤。這時趙銳看見了,就馬上跑了過來,立刻把我扶進了衛生室,這一路上她可沒少說話,不停的安慰我,就這樣她扶着我一走一歪地走進了衛生室。

  趙銳把我扶到衛生室以後,就去找校醫幫我擦藥水,等擦完以後,就扶我到班裡上課去了。

  第二天,趙銳還來問我:“你的傷口怎麼樣了?”我說:“好多了,謝謝你。”頓時,我的眼睛濕潤了,我被趙銳的這種精神感動了。之後,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,老師聽后表揚了她是個好班長。

  老師表揚趙銳后,趙銳並沒有驕傲,而是更加努力學習,做好事。

  雄縣一小四年級:丫丫***

  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有愛心的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有愛心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