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有愛心的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有愛心的人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家樓下,新開了一家燒烤店,燒烤店的主人是一個三十多歲的叔叔。這個叔叔在我的眼裡,很像是一個壞人,因為他的身體很壯,胳膊上面還有一個老鷹紋身,所以我看見他的時候總會覺得很害怕。但是有一件事情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。

  一天晚上我放學回家,路過這家燒烤店的時候,看見這個叔叔正在樹下蹲着,不知道在做什麼。好奇心驅使我跑了過去,一看究竟。

  原來是叔叔正拿着一塊肉喂小貓。那個小貓渾身髒兮兮的,一看就是一隻可憐的流浪貓,瘦瘦的身子,讓人看着十分的心疼,叔叔一邊喂貓一邊自言自語的說:“快點吃吧,多吃一點,你看看你那副瘦小的骨頭架子。”我聽了叔叔的話,覺得心頭一暖,充滿了暖意。

  叔叔在我的印象中徹底改變了形象,他是一個十分有愛心的人,以後我在也不能以貌取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有愛心的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有愛心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