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個有愛心的小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有愛心的小偷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又被偷了一次。 

  這種無奈的感慨,幾乎每年都要重複一次。但每一次,都讓兩人心痛不已。 

  現金肯定沒有了,而在上一年中儘力搜集來的珍藏,從法國的名酒,到難得一見的雪茄,甚至值一分錢的音響、電器,都像長了翅膀的鳥一般,非得無影無綜。 

  更讓兩人感到煩惱的事情,則是無論使用了多少充足的防盜措施,從加厚的銅鎖到先進的儀器,都沒有任何用處,小偷一樣視若無睹地走了進來。 

  雖然也曾多次通知了警方,但他們也無能為力。 

  誰讓這裡是人蛇混雜的紐約,再加上附近的居民只要一到假期,幾乎都去度假,整個地區基本上空無一人,僅靠幾個警察,又有什麼作用呢? 

  不知不覺間,兩人又迎來了新的一年的假期。 

  臨走之前,阿嬌望着收拾得整整齊齊的房間,又發起愁來。 

  阿龍突然靈機一動,想到了一個好主意,啊!可以如此這班一番。 

 於是,兩人動手將房中的物品,都亂拋一氣,裝扮成一副已經被搜掠過的模樣,也許小偷看過之後,就不會再光顧了。為了保險起見,阿龍好特意拿來一張紙,在上面用英文寫道: 

  至小氣的屋主:“你家一切值錢的東西,都被我抱走了。就連電視機的都被我剪斷;餓線,一文不值。音響也被我裝了機關,一開就炸。還有餐具我都沒方過,統統雜爛,扔進了垃圾箱,讓你回家之後,連飯都吃不成。記住,明年在離開家的時候,一定要放一些現金在桌子上,才不回有同樣的厄運。一個心狠受辣的小偷。” 

放下了這張紙條,兩人開開心心地出門了。 

等到放假回來,兩人急忙查看小偷是否來過,家中的東西是否不見了。 

但看了半天,兩人驚奇地發現,東西不僅沒有減少,反而多出了一大堆。 

再廚房的地板上,阿嬌發現了一張紙條,上面用英文寫着這樣一段話: 

“至可憐的屋主:為了使你回家后,還能夠吃上飯,我特意從隔壁的鄰居家,拿來了許多東西,希望你能夠喜歡。一個有愛心的小偷。” 

正在這時候,隔壁的黑人太太,大聲驚呼起來:“真是怪事,小偷連鍋碗都偷走了。” 

兩人的心中頓時一驚,苦苦思索着如何才能將這堆東西體面地送回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有愛心的小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有愛心的小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