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他,幫助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,幫助我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他,幫助我

  在生活中,我們缺少不了彼此的互相幫助。它可以讓我們成長,讓我們克服重重困難,還可以讓我們增進彼此美好而又真摯的友誼,並讓我們體會到,生活是那樣美好而又多姿多彩。

  那天,我們正在上着同學們最喜歡的課??體育課,支老師在講台上說:“今天啊,我們下去活動,請同學們……”還沒說完,支老師就聽見“唰??”地一下,我們就排好了隊。

  到了操場,我和徐雨軒一起在踢毽子,你一下,我一下。忽地,毽子飛了過來,我用盡全身力氣,使勁一踢,那毽子飛了上去,“啪!”毽子不偏不倚,正好落在了籃球架上,留下我們在下面乾瞪眼。“要不用樹枝?”有人提議。我們找來一根長樹枝,在底下捅啊捅啊,那毽子卻楞是沒動。我急了,心裡想:那可怎麼辦啊,踢不了毽子了!我心裡直發毛。

  干著急是不行的!我們有拎來了長繩子,向上拋去。只見大家都緊鎖眉頭,急切地向上望着。

  忽然,一個高大的身影走了過來,問道:“我可以幫忙嗎?”是尹含章!班裡個子最高的男生。他接過我遞過去的樹枝,舉了起來,用力捅了幾下,籃球架都抖動了起來,上面的毽子也被抖了下來,“唰??啪!”落到了地上。尹含章原本緊鎖的眉頭也舒展開了,臉上露出了笑容。他撿起毽子,十分鄭重地交給我,說“下次掉上去了,再來找我好了!”

  我們十分感動,大聲地說:“謝謝!謝謝!”又接着踢了。

  是啊,互相幫助,可以克服重重困難。

  初一:封塵冰璇

您正在瀏覽: 他,幫助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,幫助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