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雅安,幫助你的人很多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雅安,幫助你的人很多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雅安,幫助你的人很多 標籤:雅安,加油作文 很多時候作文 很多作文 雅安作文

  家住蘆山縣城的姜雲芳今年60歲,家中房子在此次地震中嚴重受損。但她沒有首先搶救家中財物,而是拿出儲藏的大米,架起大鍋,在街邊煮稀飯無償供給災民。從昨天下午3點到今天為止已煮掉700斤大米,救助災民達3000人次。還有,在蘆山縣城內,不少飯館經營者從危房中搶出大鍋,架在路邊煮起稀飯。翻騰的大鍋,有序的領食隊伍,稀飯、炸土豆、煮麵條和米線等熱食,溫暖了大家的胃,也溫暖了人們的心。在蘆山縣迎賓大道開米粉店的王立虎和兄弟冒着餘震,從布滿裂縫的飯店中搶出了60斤大米熬千碗粥,自己卻沒喝一口。他說,自己還年輕,飯留給需要的人先吃。雅安你開見了嗎幫助你的人很多,所以你不要哭!

  四年級:王子心

您正在瀏覽: 雅安,幫助你的人很多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雅安,幫助你的人很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