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激烈的鬥雞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鬥雞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

 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(7)班  陶孟淵

  

  今天晚上,當我正在全神貫注地讀着書時,突然,我的好朋友張晨陽和王迪來找我玩鬥雞,我想了想,好吧,就出去放鬆一下心情,做做遊戲,調理調理情緒。 

  於是,一場激烈的鬥雞比賽便開始了。我和張晨陽合幫。我的孿生弟弟(黃憶華)和人高力大的王迪合幫。“開始!”隨着一聲令下,我和弟弟便開始了鬥雞單跳。 

  一開始,我就用我的老絕招“白虎爪擊”左右搖擺着沖向弟弟,誰知他機靈得很,看準時機,一閃便輕鬆地躲過了,然後他又來了一個威力無比的“泰山壓頂”,但是我不是傻瓜,我往後一退,黃憶華一個踉蹌,差一點來一個“狗吃屎”。接着我又用“連環三擊”攻擊他,可最後,我還是沒有把握時機,反被他來了一個猛撞,這時,我腳一酸,便摔了下去,結果我輸了。 

  該張晨陽大顯身手了,只見他一個“衝刺欲刺”便把黃憶華擊得四腳朝天,黃憶華慘敗了。 

  接着王迪上了,他和張晨陽可謂是群龍無首,他們總是你爭我奪,你攻我躲,直鬥了十五分鐘,這時,王迪見勢不妙,只見他沉思了片刻好像在想:比持久力我必輸無疑,所以我得來個“下馬威”。只見他猛地沖向張晨陽,誰知,張晨陽一躲又脫險了,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王迪竟不甘示弱,不驕不餒,他又一次發動了猛烈的攻擊,這次張晨陽就算是有九條命也逃不出王迪的五指山了,張晨陽雖然頂住了王迪的致命一擊,但也因體力不支而倒地。最終黃憶華一隊獲勝。 

  啊,今天的鬥雞賽真激烈,玩得真開心呀!這場比賽給我們增添了無窮的樂趣! 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鬥雞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鬥雞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