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太陽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太陽賽跑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泉州市仰恩大學附小四年級 程浩芸 

下午放學了,我興沖沖地跑到學校門口,等着爸爸快點接我回家。好半天,爸爸也沒有來。 

我給爸爸打電話,催他快點來接我。可是,讓我很失望的是,爸爸在開會,不能來接我,還讓我自己回家。雖然很生氣,可是卻也沒辦法。我只好垂頭喪氣地獨自往家走。 

我家離學校還有些距離,每次都是爸爸騎摩托車來接我。我很少走這麼遠的路。我邊走邊停。看見路旁邊有一塊大石頭,就坐了下來歇歇腳。 

抬頭看,天邊的太陽快要落山了。今天我要和太陽來一次比賽,看誰最先到家。我站起來,抖擻精神,我一定不能輸給太陽,必須趕在它下山前到家。我大步往前走,到大學新區了,離家不遠了,看天上的太陽還有半邊臉,我很興奮,繼續往前進。路彎彎曲曲的,我也累得氣喘吁吁的。路上的行人都很好奇地看着我。我顧不了那麼多了,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回了家,再看天上的太陽,它還露着小半邊臉正衝著我笑呢。 

今天,我和太陽賽跑。我感到非常有趣,它也讓我懂得了很多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太陽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太陽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