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蝸兔賽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蝸兔賽跑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兔子家族每屆賽跑都敗於烏龜家族之後,兔子家族再也沒有勇氣跟烏龜家族比了。可為了得到金牌,光宗耀祖,兔子家族就決定和蝸牛比賽。而就在這時候,年年名落孫山的蝸牛家族也在想辦法衝出江湖。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第39屆賽全國杯跑步賽就要來臨了。動物們都來到比賽現場上練習,只有蝸牛和兔子沒有來。

  幾天後,激動人心的時刻來到了。比賽就要開始了!動物們兩個兩個站在起點上,兔子和蝸牛正好正好分在一組。“啪!”槍聲響了,兔子架起了風火輪,一下子就跑到了蝸牛的前面。蝸牛也不甘落後,他按了一下頭上的按鈕,螺旋飛輪就升了出來,蝸牛輕輕動一動,螺旋飛輪馬上就飛了起來,蝸牛又在兔子的前面了。它們你追我趕,好不激烈。眼看終點就在眼前了,霎那間,蝸牛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跟頭,“嗖”的一聲,比兔子領先一步到了終點。

  “贏了!贏了!”蝸牛家族的成員非常高興,他們跳啊,蹦啊,好不開心。而兔子家族的成員,一個個垂頭喪氣,不知有多傷心哦!

您正在瀏覽: 蝸兔賽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蝸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