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賽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跑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賽跑 

  一天,動物王國將要舉辦一場賽跑比賽,動物們都踴躍地報名參加。大家似乎都想得到獎品——金光閃閃的獎盃。這次的裁判是龍伯伯,因為龍——不僅飛得快,而且還是希望和美好的象徵。 

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就到了比賽。運動場上人山人海,跑道上的動物正在做賽前準備工作。有的躍躍欲試,好相迫不及待的要出發;有的在竊竊私語,好像信心十足……“砰”裁判一聲令下,預備槍發射了!選手們像離弓的箭,向終點衝去。小動物們都賣力跑着,一會老虎在最前方;一會小兔在最前方;一回小豬在最前方……大家鼓足勇氣,拚命跑,誰也不相落後。突然間,哎喲,一聲慘叫劃破天際,動物們都回頭望。原來,小雞一不留神掉進了大坑,除了老虎還在往前跑,其它的往回去營救小雞。動物們想了好多辦法也沒成功救出小雞:小狗用數枝,可一回就斷了;小猴的尾巴短了,夠不着……幾分鐘過去,蛇想了一主意:用自己的尾巴和小猴的尾巴卷在一起,綁小雞,其它的拉小雞。大家聽完,都不住點頭,營救行動開始幾分鐘,小雞被拉了上來。大家把小雞救上來后,一起開心往終點跑,由於救小雞,動物們已筋疲力盡,只能慢吞吞地跑。老虎望着離自己越來越遠的隊手,陰險地笑。 

  老虎如願以償,第一個跑到終點,獲得了獎盃,卻沒人為他歡呼,大家都紛紛稱讚別的動物,就連裁判——龍伯伯也對老虎不屑一顧。老虎百思不解:為何我得了第一,大家不認同?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個人榮譽固然重要,但關心和幫助別人更重要!

您正在瀏覽: 賽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