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腳步匆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腳步匆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腳步匆匆,時間的腳步匆匆。春天,剛剛綠上枝頭,時間的腳步卻喚醒了夏天。夏天,剛剛吹過最後一陣涼風,時間的腳步卻又叫醒了秋天。秋天,農民伯伯剛剛割下最後一根稻穀,時間的腳步卻又催醒了冬天……

  時間的腳步匆匆! 2005年,我才4歲,我幻想着爸爸給我買一大包糖果,巧克力,餅乾。我幻想着爺爺帶我去公園。幻想着奶奶給我買一個大布娃娃。 2009年,我8歲。我改變了幻想我遇了一位位好老師。春天,我想變成一束鮮花,為老師解除疲勞。夏天,我想變成一陣涼風,吹去老師額頭上的汗珠。秋天,我想變成一輪明月,陪伴深夜才睡的老師。冬天,我想變成一杯熱茶,為老師暖體。

  時間,你不要驕傲,我一定會跑在你的前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腳步匆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腳步匆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