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做和時間賽跑的人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和時間賽跑的人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時間如白駒過隙,轉瞬即逝。時間是十分寶貴的,時間就是生命,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。

 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,古往至今有多少著名的文學家、醫學家、思想家、革命家和科學家都是和時間賽跑才取到巨大的成功。如李時珍用一生的精力,終於著成《本草綱目》愛迪生夜以繼日地做實驗,經過成千上萬次的失敗,終於成功地發明了電燈,為世界帶來光明,他們都是和時間賽跑的人。而我們正處在學習和成長的階段,每天應抓緊時間學習、學習、再學習,爭做和時間賽跑做一個有益社會的人。

  同學們,時間就是生命,讓我們爭取一分一秒,讓我們一起和時間賽跑,一起奮鬥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做和時間賽跑的人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和時間賽跑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