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烏兔賽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兔賽跑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烏兔賽跑 

  自從上次跑步比賽烏龜贏了兔子,烏龜就開始驕傲起來,每天都坐在小河邊,還不時唱起小調“啦啦啦,啦啦啦,我跑步可快啦!”其他的動物聽了都很氣憤。 

  有一次,兔子在河邊練習跑步,正好遇見了正在玩耍的烏龜,烏龜便譏諷兔子說:“長腳兔子,你在這兒練習跑步嗎?上次比賽輸了,服氣嗎?”兔子一聽,臉馬上就紅得像個大蘋果,可它卻在暗暗發誓:我一定要好好練習跑步,下次一定要贏過烏龜!從那時候開始,兔子每天一大早起來練跑步,到了晚上兔媽媽讓它睡覺,可它卻還要到外邊跑上一陣。而烏龜呢,它每天只顧着吃喝玩樂唱着自編的小調。 

  時間很快,轉眼間,一年中的第二場動物賽跑就要開始了!烏龜的鄰居小松鼠着急地對烏龜說:“嗨,我的朋友,你快抓緊時間練習跑步呀!上次你意外贏了兔子,這一次運氣沒那麼好了!”烏龜不緊不慢地說:“傻松鼠,別著急,我自有打算!”聽了烏龜的話,松鼠只好沒趣地走開了。 

  這幾天,大森林裡的小動物都不走動了,烏龜躺在暖暖的河灘邊,覺得很奇怪。這天晚上,它的鄰居小松鼠回家了。它忙對烏龜說:“我的朋友,你怎麼不去參加比賽呀?讓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吧,在這幾天的運動會上,兔子以強有力的實力贏了野豬、獵狗、獾,今晚兔子的好朋友都在它家裡祝賀呢!”烏龜一聽這話,一下子露出了笑臉,然後便一步不停地向兔子家裡爬去。 

  打開門,沒等兔子開口,烏龜便上去一把握住兔子的手,高興地說:“親愛的兔子,聽說你贏了野豬、獵狗、獾,這麼說我不是也贏了它們嗎?謝謝你,我的夥伴!”兔子聽了真是感覺莫名其妙。這時,聰明的狐狸走了出來,說:“烏龜,我們打算明天早上再請你跟兔子比一回,地點仍在上次的小河邊,想必你一定會參加比賽的,對吧?”烏龜一聽這話,紅着臉爬回家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兔子的朋友都守在小河邊,等待着看兔子和烏龜的第二場比賽。結果一直等到了下午,也不見烏龜的蹤影。熱心的狐狸跑到烏龜家裡一看,只見烏龜躲在桌子底下,把頭緊緊地縮在殼裡!

您正在瀏覽: 烏兔賽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兔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