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很粗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很粗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,有些缺點很難改掉,而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小學生最常見的——粗心。

  這個缺點常常困擾着我,就讓我給你說一說其中的一件事吧!

  記得那一次,我在家裡津津有味的品讀着書。這時,一陣門鈴聲傳來了,我急忙跑去,心裡抱怨:“是誰呀?這麼討厭,把我從書里拉了出來。”開門一看,是我的同桌。他沖我一笑:“王廣浩,今天天氣這麼好!我們一起出去玩吧!”一聽到玩,我立刻打起了精神,穿上鞋就走了,剛要關門時,我趕快拉住,對同學說:“我從家拿一本書,無聊時還可以看呢!”他瞥了下嘴,我還擊了一下,說說笑笑中我們便下了樓。

  我們跟其他同學會和后,準備要玩捉迷藏,我們二話沒說,拔腿就跑。我們躲到了草叢裡,不容易發現。我便開始無聊起來:“哦,我差點忘了,我從家帶來了一本書。”我向雙手看了看,手上空空的,就開始四處找了起來。同學在旁邊好奇地問:“怎麼了?”我急得快要哭了,說:“我從家帶的書不見了,媽媽回家肯定會罵我的!”同學想安慰我:“別著急,我們一起找。”於是,我們把來過的地方細細的找了一遍,都沒有找到,我哭了起來,立刻奔跑起來想回家。“王廣浩,你還玩不玩?”我怒吼道:“東西都丟了,哪還有心情玩?”回到家,我打開鞋櫃換鞋,卻發現,我的書安安靜靜地躺在那兒,原來我的書在這兒呀,我拿起書以每秒百萬里的速度衝到了床上狂跳!

  看完后,你一定會哈哈大笑,說我太粗心了吧?但是不要緊,我一定會改掉壞習慣的。

  四年級:812408

您正在瀏覽: 我很粗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很粗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