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太粗心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太粗心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太粗心了

  國慶長假要結束了,爸爸要給我檢查作業,我把《口算一卡通》遞給爸爸,我很忐忑,怕爸爸批評。

  我在旁邊吃飯,爸爸速度比我快,我感覺有一種大禍臨頭的前兆,果不出我所料,我不一會兒就被爸爸叫了過去。我有很多題沒有認真地讀,馬馬虎虎看完了事,彷彿“張飛吃豆芽——小菜一碟”。有個換算單位的題,我幾乎念都沒念,結果可想而知,錯!有些題我根本就沒理解,爸爸耐心的給我講解。還有一道題,是計算題,我為了省事,直接拿量角器去量,結果爸爸狠狠地批評了我。

  爸爸說:“如果下次再這樣的話,挨罵是小事,直接改打。”媽媽也表示贊同。

  我太粗心了,這個毛病我多次提到過,這回我不改也得改,我可不想挨巴掌!

您正在瀏覽: 我太粗心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太粗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