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太粗心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太粗心了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太粗心了 

  庄河市第二實驗學習四年四班

  張 辰 

  今天是小姨的生日,媽媽把買蛋糕的重任交給了我,媽媽是多麼信任我啊。 

  我駕駛着我的“私家車”(自行車),一路風光地來到了蛋糕店,平時小姨那麼疼我愛我,我可得給小姨買個最好的生日蛋糕,盡一點我的孝心。 

  蛋糕店裡的蛋糕琳琅滿目,大的小的,貴的賤的,令人眼花繚亂。而且它們個個香味撲鼻,樣式精美。看着挑着,我的口水差0.001秒就要流下來了。不行,得止住自己的口水,還得辦正事呢。 

  在我火眼金睛的照射下,一塊色、型、味俱美的蛋糕被我評為“最佳蛋糕”。阿姨把這塊“最佳蛋糕”包裝的像要待嫁的新娘一樣漂亮時,我才心滿意足地付了錢。OK,我的任務完成了! 

  晚上,我們為小姨開了一個生日Party,吃蛋糕的時候,大家到處找蠟燭和切蛋糕的刀,以及盤子和叉子,可他們一無所獲。就在這時,我一拍腦門,猛然間想起我付了錢后,走出蛋糕店門外,阿姨問我要不要蠟燭,我光想着怎樣開Party了,結果把蠟燭的事給忘了。我結結巴巴地告訴大家,是我忘了拿蠟燭,媽媽說:“你可真粗心,這下可好,看你怎麼吃!”最後,還是小姨用菜刀切開了蛋糕,為我解了圍。 

  唉,都怪我我太粗心了,以後我可要改改這個壞習慣了,絕不能讓“蛋糕事件”重演。 

  教師點評:張辰同學詳細描寫了自己為小姨買蛋糕的經過,為了不辜負媽媽的信任,小作者處處留神,想把事情辦的天衣無縫。無論是選蛋糕還是買蛋糕,都很認真精細,可到了切蛋糕時還是出了岔子,忘了拿生日蠟燭和切蛋糕的用具,用先揚后抑的寫法,結尾點出了主題。 

  指導教師

  高筠平

  推薦

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我太粗心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太粗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