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馬小虎游粗心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小虎游粗心城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明天就是粗心城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,馬小虎這個名副其實的粗心大王可忘不了這個特殊的節日。於是,馬小虎做完作業,就為明天的比賽做準備。 

  馬小虎坐火車 

  第二天,馬小虎乘着通往粗心城的特快列車,去粗心城參加羽毛球比賽,馬小虎本以為兩小時就到了。可是,馬小虎卻步行走了一天的路程,才抵達粗心城。原來是火車站的工作人員把火車的行駛的車速弄錯了,每小時行7米。馬小虎氣憤的跟列車長說:“這火車的速度也太慢了,我還要去參加粗心城運動會呢!火車開的這麼慢,不但會延誤我的比賽,還會耽誤我的演講,”列車長也無可奈何的說:“都是我們的工作人員一時疏忽,把每小時700米的速度,填成每小時7米,哎!不行呀,這可是這次列車的行駛速度表不能更改的。”馬小虎只好下車,步行去粗心城參加比賽。

您正在瀏覽: 馬小虎游粗心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小虎游粗心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