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好壞先生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好壞先生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們家,弟弟是最懂事的,但同時也是最調皮的。因此,我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:“好壞先生”。

  他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猶如清泉般清澈透明。最誘人的還是他那櫻桃小嘴,彷彿隨時會帶給我們驚喜。

  有一天,我正在做作業,媽媽突然對我說:“雯雯,出來一下,等下有客人來,把地掃掃乾淨!”我當然是二話不說,連忙收起作業本,有序地放進書包里,然後跑去打掃衛生。可是,偏在我收拾作業本的節骨眼兒上,卻讓弟弟搶了頭功。弟弟邊說這着稀里糊塗的“外國話”,邊細心地掃着地。大家看見了,連忙拍手叫好。

  我弟弟雖然懂事,但同時也是有缺點的。這不?又惹禍上身了。

  在我趕回家剛打開門時,就聽見裡面的吵鬧聲兒。咦?怎麼會事呢?我急匆匆地跑進物理,去查看個究竟。原來,真的是弟弟闖的禍。呀!這禍可不小!弟弟把爸爸辛辛苦苦畫好的平面圖給畫花了。這事雖然不大,你可能會想:不就是一張平面圖嗎?在重畫一張不就行了嗎?有必要大驚小怪嗎?按理說是這樣,但再這麼說也是爸爸好不容易花出來的呀!本來是可以按原圖在畫一幅的。可弟弟彷彿知道爸爸會這樣,故意報復他似的把平面圖撕破,然後再丟進馬桶里,讓平面圖不得復原。你看,這禍總不小了吧!

  我弟弟就是這樣,時而好,時而壞,可真是個名副其實的“好壞先生”!

  四年級:黃婧雯

您正在瀏覽: “好壞先生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好壞先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