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安南先生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安南先生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敬愛的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先生: 

  你好! 

  我是一名二實小四(七)班的學生。 

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,但是我想對您說:去年,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0周年,也是我們中國抗日戰爭勝利60周年。戰爭,曾經殺害多少無辜的平民、孩子,曾經給多少家庭帶來痛苦,給多少國家造成損失。戰爭,使多少人失去了家園,失去了親人。戰爭,使……。一個個數字讓人看了簡直是觸目驚心。 

安南先生,我想代表所有在戰爭中犧牲的平民和孩子,通過您向整個國際社會呼籲:“救救孩子們,不要讓孩子們在水深火熱的戰火中,眼睜睜地看着自己的課桌被導彈的氣浪掀翻,自己的教室被炸彈的彈片擊穿。我們應該要維護和平,制止戰爭。為了母親不再失去兒子,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,為了兒子不再失去父親,請號召全世界人民行動起來,維護和平,制止戰爭!讓和平之花永遠綻放!” 

最後,祝安南先生身體健康!

  一個愛和平的孩子。 

2006年11月6日

您正在瀏覽: 給安南先生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安南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