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鷹和蜘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和蜘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鷹和蜘蛛

  一隻老鷹展翅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。後來,他飛累了,就停在高山上的一棵枯樹上,俯瞰着大地的美景。老鷹感慨的自言自語:“上帝呀,謝謝你給了我一對強有力的翅膀,讓我能站在高山頂上看見別人看不到的風景!”

  話音剛落,頭頂就有一個聲音不服氣的嚷嚷道:“你這個自大的傢伙,你看,我不是在你上面嗎?”老鷹聞聲望去,原來是一隻蜘蛛正在他頭上的樹枝間忙碌的織網。

  蜘蛛得意的看着老鷹說:“你還不知道吧!我可是個了不起的人物,曾經有一頭年邁的老虎假裝生病,想藉此捕捉前去看望他的狐狸。是我發現了真相併告訴了狐狸,才讓他逃過一難。”

  “還有一次,一隻小蚊子把獅子叮得滿頭是包,是我的網站住了他,替獅子解了圍。”

  老鷹聽完蜘蛛的話,心裡泛出敬佩之情:“那你是怎樣爬上山的?”

  蜘蛛哈哈大笑:“我抓着你的羽毛上來的!”

  老鷹本來還想說點什麼,一陣風吹來,蜘蛛和它的網飄飄蕩蕩的掉到山谷里去了。看着蜘蛛悲慘的下場,老鷹搖搖頭飛走了。

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和蜘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和蜘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