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狐狸和蜘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狐狸和蜘蛛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青松國森林裡,這天是狐狸副總管新生兒子小狐的百天紀念日。一大早,青松國森林熱鬧極了。喜鵲、小白兔、松鼠、熊貓大嬸等都來了。帶着各種精緻禮物,就連草原狼也到狐狸家中道賀。可偏偏只有大蜘蛛,不賣狐狸的賬,硬是沒來……

  狐狸懷恨在心伺機報復。一天,青松國正召開森林會議討論。獅王問道:近日青松國濃霧繚繞,眾卿有什麼解決辦法么?狐狸笑答:大王啊!青松國近日之所以濃霧繚繞,完全是蜘蛛家族惹的事。它們織的網,橫七豎八,雜亂無序。阻礙了空氣的流動,森林的風都被擋住了。水分蒸發不了,這就是形成雲霧的原因。如不想辦法制止,將給青松國森林帶來毀滅性的打擊——樹葉掉沒、青草枯萎、林中缺氧、火災瀕發、食草動物會活活餓死,引起食物鏈連鎖反應,食肉動物勢必也將玩完。這會株連到至高無上尊貴偉大的獅王你啊!青松國森林必將大禍臨頭!可怕至極!恐怖至極!大王啊!你現在必須擯棄哪怕是一絲一點憐憫之心。為了伸張正義,為了弘揚正氣。為了普天下的生靈!為了青松國森林的偉大復興和光明未來!大王啊!為了你自己不變成孤家寡人,光桿司令!現在不允許講慈善,不應有半點仁愛之心。為大家,舍小家。為森林,懲蜘蛛。生死存亡之際,你死我活時刻。任何的優柔寡斷都是大錯而特錯的呀!為了咱們能活下去,為了能維持生命。所以,我建議必須下令禁止蜘蛛織網……

  最後經狐狸的再三懇求哭着跪訴,獅王被狐狸的一腔熱誠所打動,狠下心來下令嚴禁蜘蛛織網,違者就地活埋!蜘蛛們為了活命,無奈紛紛搬出青松國森林,爭相逃命!狐狸看到這種情景高興的哈哈大笑,樂得手舞足蹈,開心爽極了……這時,那隻惹事的大蜘蛛已餓得不行了,它走不動了。飢餓難熬,它不得不吃自己吐出的最後一張蛛網。

  碰巧,狐狸哼着小調,拐彎抹角專程路過這裡。它看到大蜘蛛正餓得吃自己織的網,看到蜘蛛萬般無奈的流淚哭喪絕望相……笑的四爪朝天,屁股翹的一撅一點的。大聲嚷嚷說:唉!自己吃自己吐的絲,味道好好酷吧!叫你不把老子放在眼裡,叫你目無狐爹尊長,膽大妄為!無法無天!哼!老子翻手為雲覆手為雨。小瞧你狐爹,狐爹滅你全族!你現在,就算鑽我的褲襠,百般求饒。老子也絕不會放過你!看到想到你們的痛苦悲慘狼狽樣,我就好爽好酷好愜意呀!嘿嘿……蜘蛛流着淚說:我們是靠蛛網生存的,不教我們織網,失去了蛛網,我們就的活活餓死!可你竟為了我沒給你新生兒子“過百天”送禮這件小事,而置我們整個蜘蛛家族於死地——你的心真是比蛇蠍還毒一千萬倍啊!

  所以,在生活中,寧可得罪君子,不可得罪小人啊!

您正在瀏覽: 狐狸和蜘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狐狸和蜘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