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壁虎的啟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壁虎的啟示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自然中有形形色色的植物,它們種類繁多,形態各異,為人們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和優美的環境。它們雖然不能言語,不會表達,但它們也富有靈性,充滿生機。不僅能讓人們產生美好的遐想,還能帶來許多有用的啟迪。

  我也要向科學家們學習,從動植物身上獲得啟示,設計出小發明。

  壁虎的手腳非常有吸引力,可以很容易地往牆上爬,而不會掉下來。我要設計出一種像壁虎手腳一樣的鞋,這種鞋的名字叫“吸力無敵”。可方便了,在工人刷牆或建房子時,不用帶上梯子,只需要一雙“吸力無敵”鞋就可以開工了,它不僅有吸附力,還可以減輕你的體重,即使是倒着刷牆也不會掉下來,鞋子左右兩邊有兩個按紐,按一下綠色的按紐,它就可以讓你在牆上來回上上下下移動,絕不會摔下來,按一下紅色的按紐就可以下來了你們覺得方便嗎?

  等我長大以後真的發明了“吸力無敵”,就一定會送給刷洗、修建房屋的工人們。

  廣東深圳寶安區共樂小學四年級:萬卓佳

您正在瀏覽: 壁虎的啟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壁虎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