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猴王和黑美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王和黑美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森林廣場上,運動會開始了!今天是小猴王和黑美麗的自行車比賽,你一定不知道小猴王和黑美麗是誰吧,我告訴你小猴王是一隻聰明的小猴,黑美麗是一隻靈巧的小熊。觀眾席上人山人海,有小動物和小朋友,這時運動員出場了,大家一片歡呼。比賽開始了,小猴和黑美麗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向前衝去,小猴王暫時領先,觀眾席上傳來陣真歡呼聲:“小猴王!小猴王!”小猴王驕傲起來,得意忘形,一不留神在一個拐彎處翻了車。黑美麗安全地達到了終點。黑美麗贏了。 

  小猴王哭喪着臉,推着自行車往回走,小猴王的朋友小白兔、小花貓、小山羊都來安慰他。 

  後來,小猴王苦練自行車,在第二次運動會中贏了黑美麗,夥伴們都為他鼓掌。 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驕傲使人失敗,虛心使人進步,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王和黑美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王和黑美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