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孔雀、國王和“不高興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孔雀、國王和“不高興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孔雀、國王和“不高興” 標籤:不高興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不要輕易說“不作文

從前,有一個人名叫“不高興”。為啥叫不高興呢?是因他幹什麼都不情不願,總是一副愁眉苦臉,不耐煩,不高興的樣子。最後,別人就乾脆不呼其名了,直接叫他“不高興”。 

  一天,這個“不高興”突發其想,想到鳥王孔雀的國家去看看,走呀走呀!他來到了鳥國,發現那裡的孔雀五顏六色的羽毛在太陽的照射下好看極了,正看得入神時,突然,一道道金光刺得他睜不開眼。他循着金光走去。哇耶!是一座大金礦,裡面有好多好多金子呀!很快,發現大金礦的事情像風一樣飛速傳到了國王的耳朵里,貪婪的國王一得到這個消息,就帶着臣子們向鳥國出發了。 

  國王帶着群臣翻山越嶺終於來到了鳥國。於是,他開口對鳥王孔雀說:“聽說您這裡有個大金礦,請您帶我進去參觀參觀。”鳥王孔雀說:“尊敬的國王,那是‘鎮山之寶’,我們不對外開放。”國王一聽滿臉不悅地說:“真是豈有此理,從來沒人敢拒絕我,你競然不讓我進去。”於是,他又兇狠地說:“如果你不讓我們進去,我就派大批人馬來這裡大規模捕殺你的子民,將你們滅絕。”孔雀自知不是對手,忙緩和口氣說:“好吧,你們進去只參觀,不能拿。” 

  國王帶着群臣進入大金礦后,滿礦金燦燦的金子讓他欣喜若狂,把孔雀的囑咐拋到九霄雲外,命令群臣拿起早已準備好的鋤頭拚命挖掘裝入布袋。為了能得到更多的金子,他激勵群臣說:“你們盡量挖,挖得越多越好,挖完后,每個人都會分到很多金子。”聽了國王的話,群臣們脫掉衣服,賣力地往外搬,不停地搬呀搬呀!直累群臣們一個個滿頭是汗,就在快要搬完的時候,“轟、轟、轟”一陣陣劇烈地震動,被掏空了的山洞塌陷了。貪婪的國王和群臣們來不及跑出去,就被永遠地關在了山洞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孔雀、國王和“不高興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孔雀、國王和“不高興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