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走在那片草原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在那片草原上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走在那片草原上,我獨自地悲傷,看着昏黃的天空和枯黃的草,我的淚水便奪眶而出,滴在那已死去的草地上,滋潤着它,流進了它的心田,也流進了我的心田,滋潤着我那乾枯的心。是啊!也只有默默地哭泣,默默地流淚才能沖刷掉那心中的後悔與悲愁。

  迎着陰冷的風,伴着殘缺的月,我獨自一人坐在那片草原上的巨石上,手裡緊握着一張不及格的語文試卷,在不知不覺中,我發現我已與小草們融為一體了,在草原上,我看見了所有的小草都在藐視我,這使我已支離破碎的心徹底破碎了,我覺得我已不能在堅持了。這時,那不爭氣的淚水又一次出現了,還有一種難受伴隨着淚水湧上心頭,淚水一滴滴地滴在試卷上,浸濕了我的心。

  相當初,我語文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,那是多麼的高興,而現在,我的語文成績就像坐滑梯一樣,一落千丈。曾幾何時,我在班上是多麼的優秀,而現在卻變得如此糟糕……

  獨自站在草原上,伴隨着陰冷的風,我猜想起明日同學們藐視我的樣子,猜想起老師批評教育我的樣子,猜想起父母打我,罵我的樣子……頓時,我淚下,望着蒼天,我發自內心地說:“假如時間會倒流,我將珍惜時間,珍惜每一個機會,奮發圖強!”

  記得冰心奶奶說過“讀書力求三性,韌性、記性、悟性。”如果我做到了這三性肯定成績就會步步高升。所以,我要將全部精力花在這方面,為下次的考試而拼搏!

  天越來越暗,逐漸一天的時光也要過去了,隨着時間的消逝,我的悲傷也消失了,而迎來的確是下次成功的信心。

  這時,我加快了腳步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走在那片草原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在那片草原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