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一片草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片草地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一個陽光柔和的下午,媽媽帶我出去。路旁的那一片草地,它們並不起眼,但那種特殊的芳香,淡淡的、輕輕的,直沁我心中。一些漸漸淡忘的事情再次湧上心頭。

  想起了,家鄉也有一片草地。那草地比這裡的寬得多,香得多,新鮮得多。我是那樣的愛它,愛它的親切,愛它的自然。那裡,還有幾隻牛羊,它們的世界很簡單,每天就是吃草、嬉戲、睡覺,它們是那麼的可愛、美麗。那裡,清新、純凈的空氣凈化了我的思想和靈魂。

  一想到家鄉的美景,我就變得天真,真想馬上飛回去。想起那時的夥伴,一群可愛的黃毛丫頭,心裡就湧起愉悅之情。我們在一起捉小魚、小蝦,拉樹枝,摘果子,爬大樹……男孩子玩的我們都不會輸給他們。淡淡的回憶,輕輕地思念着,我不願將這份美好打破。時間很無情地奪走了我快樂的四年時光,來到大城市也好幾年了,孤獨陪伴我讀到了五年級。

  又一次回老家,再次去看看曾經很熟悉的地方。爺爺奶奶老了,皺紋多了;小夥伴們也走了;老房子更是結了蜘蛛網。唯一沒有變化的是,我那封閉了許久的回憶。它,對我來說無比珍貴,是什麼也不及的。我不太願意打開它,捨不得破壞它,這種淡淡的感覺。

  媽媽那溫暖的大手一直牽着我,然而,她並不知道,草地讓我想了那麼多。這是我自私的快樂。

  我不喜歡打開我的心扉,只喜歡讓我那顆脆弱的心和那一片草地做朋友,我願意。這也是我自私的快樂。

  回憶是由現實組成的,兩樣都很可貴。我會更加珍惜現在,我要真正拉住時間,用心拉住,沒有人知道,自私的快樂是別樣的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片草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片草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