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片幽幽的草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片幽幽的草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那片幽幽的草地

 湖北省黃岡市 黃岡市實驗小學6(4)班 駱文昕

  春天的時候,草兒又冒出小腦袋,看着它們,我不禁想起那片幽幽的草地。

  小時候,每當下午,暖洋洋的太陽照在身上,我就會拉着媽媽的手,來到草地上。看着小草,我好喜歡,跑起來,就算跌倒了也沒有關係,和小草做一次親密接觸吧!看看草里小蟲子的嬉戲,我真不願離開。

  又下雨了,我隔着窗子望向草地,雨水沖刷着小草柔弱的身軀,我擔心起來:萬一小草淹死了怎麼辦?望着雨簾越來越密,我也越來越着急。雨後,金燦燦的太陽普照大地,我不顧地上的水、泥巴,沖向草地,瞬間,我被草地美貌面容迷住了:綠油油的小草上還掛着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,陽光照在上面,閃耀着金光。我看呆了,不知道媽媽在身後,她看到小草的幽綠,笑了。

  我大了以後,又來到草地,看着小草,我來興趣了,拿着畫板,坐在草地里,將我喜愛的小草地畫下來,將它保存下來,一是可以讓我天天不出門就可看到它,二是陶冶了我的心,不是一舉兩得嗎?小草在我的畫里好象更加的繁茂起來,太棒了!

  這片綠草地,帶着我的童年,我的快樂,好象小草一樣,一天天的多了起來,讓我時刻開心、快樂。

  小時的幼稚以離我遠去,但那片草地仍一樣在那,只不過蒼老了許多。我去看它時,它卻還是如同年輕時的勃勃朝氣。

  我回眼望了它,好象童年的歡笑又回蕩在耳邊。

  懷念那片草地,懷念快樂的童年,懷念它,草地……

  指導教師:朱學雷

語句連貫,過渡銜接自然,有靈動之氣!

您正在瀏覽: 那片幽幽的草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片幽幽的草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