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舅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舅舅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舅舅是一名軍人,眼睛大大的,橢圓形的臉,尖尖的鬍子。像小草似的,可扎人了。舅舅喜歡打藍球,而且還很會做各種好吃的呢!

  有一次,舅舅他提着一袋麵包片來到我家。我看到了就問:“舅舅你帶那我多麵包幹嘛呀!”舅舅高興地說:“今天我在做漢堡給你們吃”。我聽了開心極了!

  開始做漢堡了,只見舅舅把麵包放在鍋里烤了烤,烤了一會兒,過了一會兒把麵包拿起來。放在盤子里,又用一塊布把鍋擦了擦。接着把又雞蛋放進了鍋里。只聽見“嗞”的一聲,雞蛋就煎好了,舅舅小心翼翼在把煎好的雞蛋放到盤子里,從袋子里拿出了奶油,“現在材料都準備齊了,可以做漢堡了”舅舅得意地說。首先,先把奶油擠到麵包里。再把煎好的雞蛋對摺放在麵包上。再拿一片麵包放在上面,夾住雞蛋。漢堡就做好了,我連忙拿起漢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,啊!舅舅的手藝真不錯啊,好吃極了!

  舅舅真厲害啊。我真愛我的舅舅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舅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