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舅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舅舅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同學們,你們看了我這個題目,一定以為我的舅舅是個大個子,不,不是,我的舅舅比我還小兩歲,他叫繆奕。

  他胖胖的,濃濃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個雙又圓又大的眼睛,皮膚白裡透紅,矮矮的,在同齡人里算是“雞立鶴群”了。

  我為什麼要叫他舅舅呢?用他的話來講:“我輩份大唄!”他經常在別人面前自吹自擂說他是我的舅舅。常常拿舅舅的身份來壓我。記得有一次,他又在我面前擺起大人的架子,說我體育差,要多鍛煉,說自己以前差,可平時多鍛煉,他的體育像矮子踩高蹺——猛長一截,以前跳繩一下都跳不起,可現在可以跳一百多下了,氣得我直翻白眼,真是哪壺不開,提哪壺。還有一次,他兩手插着腰,一副老氣的樣子,跑到我面前,對我說:“陳俊吉外孫。”我弄巧成拙,還以為是陳俊吉萬歲呢!逗得大家哄堂大笑。讓我難堪極了。

  但是有時他也十分可愛,有一次,他又“外孫外孫”的叫我,我靈機一動,便說:“繆奕,你的鞋帶散了。”他果真上當了,他一低頭,我大叫:“平——升。”我次次都這樣,他每次都上當,氣得他滿臉通紅。

  平時他的爸爸、媽媽都很忙,他總是一個人回家,吃飯、自己睡覺,自覺完成作業,不讓爸、媽操心。成績在班上數一數二,讓我從心裡佩服他。

  我的小舅舅是個可愛,但有是又少年老成的人,我相信誰見了他會喜歡他的。

  四年級:蘇漫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舅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