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舅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舅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舅舅今年二十九歲了,身高一米七八左右。長的眉清目秀,高高的鼻樑,大大的嘴巴,笑起來臉上有兩個小酒窩。他平時喜歡穿休閑牛仔,看上去特帥。

   舅舅對我可好啦!我的玩具大部分都是他買給我的,我每次提出什麼要求,哪怕是不合理的,他也會答應的。小時候,我和舅舅到外婆家去玩,我看見桃樹上長了許多小桃子,還未成熟。我想吃,於是就對舅舅說:“舅舅,我想吃樹上的小桃子。”舅舅真的爬到樹上摘了幾個小桃子給我吃。

   舅舅不僅對我好,對別人也是很好,記得有一次,舅舅和我一起坐車到我家來玩,車經過順安站時,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車,可是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。這時,只見舅舅連忙站了起來,把座位讓給了老奶奶,還扶着老奶奶坐下。老奶奶感激地說:“謝謝你,小夥子。”舅舅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”我好奇地問:“舅舅你認識她嗎?”舅舅搖搖頭。

   我想:我也應該想舅舅學習,做一個助人為樂,關心他人的好孩子。我愛舅舅!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舅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舅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