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去舅舅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去舅舅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和媽媽一起去舅舅家,看望舅舅和舅媽 。

  一走下樓,火辣辣的太陽對着我照,像似進了一個大火爐,熱的我只吐汗。158路來了,我們上了車,太陽依舊那麼凶,曬的我出了一身的臭汗。

  到了舅舅家,一進屋,就看見了舅舅,他顯然比以前更高大,更威猛,只是沒有工作。進了客廳,我就看見了弟弟:秦毅海。到了卧室,舅舅就把空調開了,總算是擺脫了炎熱的夏日。之後,我又看見了舅媽,她顯然比以前更漂亮。弟弟取得了一些玩電腦的時間,我就和弟弟比試比試。連續幾盤我都贏啦,但是弟弟也不放棄,繼續和我比試,結果都是我贏,後來我和弟弟一直在玩,上午的時間就過去了。

 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,舅媽拿出了她的廚藝,做出了拿手好菜,整個屋子都香噴噴的,這時,我以經餓得前心貼後背了,狼吞虎咽得吃下了一碗飯。這下把我肚子脹大了,飽得沒話說了。我又在卧室和弟弟玩電腦。

  下午到了,我們也該回去了,爸爸接我們到車站搭158路回去了。

歡 迎 投 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去舅舅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去舅舅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