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新型眼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型眼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視力不好,就得戴眼鏡。可鹽井雖然讓人看清了東西,卻也給人帶來了不少麻煩。比如我們的單老師,上課時常常要用手托住從鼻樑上滑下來的眼鏡。那些近視的同學視力下降了,又得重配一副眼鏡,真是既勞神又費錢。我想,如果發明一種新型眼鏡該多好啊!

  這種新型眼睛鏡片和鏡架比較特殊。這種眼鏡不用時是平光鏡。要用時只需在鏡片上貼上和視力度數相適應的鏡片紙就可以了。這種紙透明無色(如果需要變色就貼變色的),裝卸十分簡單。安裝時只要在鏡片上滴一滴專用膠水就行了。當視力度數上升或下降時,只要再滴上一滴稀釋液,舊鏡片紙便自動脫落,再安上新的鏡片紙,這就成了一副度數不同的新眼鏡了。這種眼鏡的鼻托處用一種似泥的填充物製成,能完全吻合你的鼻樑,既柔軟又牢固。有了它,你就不用擔心眼鏡會滑下來了,當然也不必老用手去托啦。

  除此之外,這種新型眼鏡還有保健功能。當你的眼睛因為勞累而酸痛時,可以打開安在眼鏡架上的開關,正好壓在睛明穴上的兩隻小腳便開始振動起來。這時你只要閉上眼睛,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就會收到清腦、明目的雙重功效。

  我相信,只要你一戴上這種眼鏡,保准不想摘下來。怎麼樣,買一副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型眼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型眼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