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小到大,我們遇到過許多給老師,老師各有特點,有溫柔的,有嚴厲的,有幽默的……

  我最喜歡的老師我我們班的班主任梁老師,梁老師中等個子,有一頭烏黑的秀髮,有時披肩,有時紮成一個馬尾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高挺的鼻子,還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嘴。

  梁老師是個溫和心細的人。老師待我們就想待她的孩子一樣。梁老師講課有聲有色,娓娓動聽。老師對我們的學習認真負責。她批改我們作業的時候從來都是一絲不苟,有錯題,就圈出來,只好再講給我們聽。

  梁老師的教學方法有趣。我們學習新單詞的時候。如果我們表現得好,老師就讓我們來玩遊戲。遊戲是用來學習的。老師說單詞的時候說小聲,我們就說大聲。有些同學反應不過來,老師說大聲,他也說大聲,我們大家都笑了,多有趣啊!

  梁老師也有生氣的時候。我們在講試卷錯題的時候,一個不認真聽講的同學被梁老師看見了,大發雷霆的批評了她一頓。我們很少見到老師生氣,老師生氣的時候着實把我們嚇了一跳。之後,同學們的精彩回答讓老師很滿意。

  梁老師,我不會忘記你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