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的知識在不斷的豐富,但我都無法忘記我的啟蒙老師。

  魚兒離不開水,鳥兒離不開大樹,人類的進步離不開老師。我的啟蒙老師就是——朱老師。她整天愛穿一件棕色大衣,臉圓圓的,那雙讓人一看就知到是學腹五車的眼睛更體現了她所具有的才華。

  有許多老師教過我,可啟蒙我的老師是現在教我語文的王慧娟王老師。

  時間像流水似的,一眨眼六年過去了,小學生活已經結束。我已經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。回顧往事,我留戀我的小學時代,更留戀我的啟蒙老師。記憶的大沙漠是無形的,寄託它的只有心靈與腦海,在這無邊無際的大沙漠里,最大的狂風暴雨也卷不走的一粒沙——我的啟蒙老師姜虹。

  人生如一張紙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光輝的一頁。無論它是色彩斑斕,還是暗淡無光,能在這張紙上譜寫人生的只有我們自己。

  這張紙上有過歡笑有過淚水;有過酸甜有過苦辣。然而在屬於我的那一張紙上,卻有一個她,她是我的小學老師。在我的印象中,她並不是一位特別優秀的老師,和普通老師一樣,她非常關心她的學生,她無時無刻不在默默無私的奉獻着。

  魚兒離不開水,鳥兒離不開大樹,人類的進步離不開老師。我的啟蒙老師就是——朱老師。她整天愛穿一件棕色大衣,臉圓圓的,那雙讓人一看就知到是學腹五車的眼睛更體現了她所具有的才華。

  朱老師!是您用手中那把金鑰匙打開了我們這些頑劣而無知孩童的心扉;是您令我體會到了學習中的樂趣;是您讓我了解到語文所特有的魅力;您不僅使我獲得了知識,還對我的品行進行教導,使我“德智體”全方面發展。讓我體會到在人生的道路上應該怎樣做人,更使我感受到慈母的愛和嚴師的情。

  謝謝您!我的啟蒙老師——朱慶華!!!

  王老師對我的影響還有很多很多……能遇到這麼好的老師,我感到十分幸福。

  她不但使我們學到了很多科學文化知識,而且使我們懂得了做人的許多道理,從她身上學到了很多優秀品質。

  啊!我的啟蒙老師,啟蒙我文化學習的開始,啟蒙我人生道路的起點……

  雖然我和她之間發生的事並不是那麼感人至深,但是沒有她就沒有我的今天。

  老師,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!因為有了它才有了我們幸福快樂的今天!

  四年級:蘇漫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