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印象中,對幼兒園發生的事幾乎忘得一干二盡了,畢竟是六年前的事了,可是有一件事到現在,仍令我記憶猶新。 

 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,那天下了很大的一場雪,外面白茫茫的一片,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的向操場跑去,而我……而我卻不能出去,因為我得了流行性感冒,不能出門,你要知道,我是多盼望下一場大雪后打雪球、堆雪人……我再三向李老師申請,可李老師還是不答應。我喪氣的回到教室。 

  到了中午,李老師端着水拿着藥片,喊我:“金陽,該吃藥了。”每天到了中午,我必須吃一片強力速效片。這個藥片很大,而且很苦,在加上我跟李老師慪氣,所以我望着李老師手裡的藥片不肯吃下。李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對我說:“金陽,你光跟老師慪氣,不吃藥,病不好,不就更不能出去玩了嗎?”說完,老師拿起藥片匆匆的走了。大約過了十分鐘,老師拿着一個碗走進教室,對我說:“金陽,我把葯磨成粉了,快吃了吧!”我拿起藥片到進嘴裡,又喝了幾口水,此時我感覺嘴裡到處都是苦味,李老師又拿出一個蘋果,說:“快把蘋果吃了吧,吃完就好了。”我點點頭,慢慢的吃起來。吃完了,我躺到床上,不知不覺的就進入了夢鄉。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睜開睡眼,看見李老師坐在我床邊,對我輕輕的說:“在睡一會吧!,你發燒了。”我點點頭,同時感覺到李老師在輕輕的拍我。 

  就這樣,我在老師的精心照料下,病一天天的好了。老師看着我,滿意的笑了。 

  還有一次,陳雨欣在玩滑滑梯的時候,不小心摔了下來,李老師趕快把陳雨欣送到了醫院,還利用課餘時間抽空到醫院去陪陳雨欣聊天,給陳雨講故事。 

  李老師就是這樣一個盡職盡責的老師。她幾乎把一生都奉獻給了她的學生。如今,李老師的白髮爬滿了頭,在這裡我衷心的祝願老師永遠年輕、健康、快樂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