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上了四年級,我就甩掉了之前三年的苦惱,因為——我們換了新老師。現在,我來介紹介紹他吧。

  新老師姓“戚”,男的,我們還沒看過男老師教語文呢!怕他太凶了,所以那些頑皮的同學,坐得端端正正,很不自然——怕被老師罵,而我們好生呢?做的很自然,輕鬆——給戚老師留下個好印象。

  剛開始上課,我們就覺得戚老師很好玩兒,一下“小朋友,做好嘍!”,一下“那個小朋友,你說,這是什麼?”,一個勁兒的“小朋友小朋友”,把我們都逗笑了!戚老師上課很好笑,有時我們腦筋轉不動了,戚老師“冷不防”來個笑話,有時我們仰頭大笑,有時我們的被笑話一提醒,思路豁然開朗,還有時我們會和老師一起,你說一個,我說一個,有趣極了!

  戚老師和其他老師不一樣。

  有時上課早早的把課講完了,剩下的時間不知道幹什麼。戚老師就揮揮手,說:“去操場上玩吧!小聲一點!別班還在上課!”那時,我們會異口同聲地大叫,害的戚老師下不了台……有時可能我們聽寫寫得好,老師還同意我們帶錢的同學去學校的地下超市,別的老師教書可都沒這待遇!戚老師還添油加醋地說:“帶錢的去買東西吃吧!沒帶錢的就喝自來水好了!”惹得我們捧腹大笑。

  上個學期末,我去領成績單。奇怪,獎品怎麼沒有啊?過了一會兒,一個同學抱着一手的獎狀的獎品,說:“這是學校的。”戚老師連聲道謝,馬上就把獎品發了。奇怪,以前老是發獎品都很多,為什麼今年我就兩張獎狀啊?後來,戚老師的一句“名言”讓我知道了原因: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所以,我覺得買獎品的錢還是買書好,留着下學期給大家看。”

  嘿!咋樣?我這老師,不錯吧!

 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:董益銘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