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體育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育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體育課了,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,等待體育老師的來到。

  很快地,老師出現在我們眼前。他說我們是新生,有一些同學不會做這套操,現在他要教我們做廣播體操。接着,他先做幾次示範,而且邊做邊說。示範完以後,同學們便學着老師的樣子認真做了起來。做完了,老師又讓我們在原地複習,自己做一做,加深印象。突然,我看見身旁的羅筱喬,她好像不會做啊!你看,她做着做着就把動作做錯了,該伸直的時候手還彎曲,就好像一個病人一樣沒有一點精神,而且動作一點力度都沒有。我說:“筱喬,你做錯了。應該是這樣做。”我做了一遍給她看,可到她學的時候她就是學不會,真不知她心裡想什麼?肯定是開小差,不然這麼簡單的為什麼學不會呢?

  一會兒,老師看我們學的差不多了,把口哨一吹,我們馬上就立正了。老師讓我們再做一遍,要是不好再做一遍。我做得很認真,也很到位,可是旁邊的羅筱喬,她老是做錯了。老師指了指她,說:“第二排第二個,你做錯啦!”這時的羅筱喬的臉上飛上了一朵紅雲了。老師又要我們在原地上再做一遍。我做完了一遍,看看旁邊的羅筱喬,她還是不會做。當她做錯的時候,像一隻小企鵝一樣伸着手,左搖右擺的。我馬上說:“你做錯了,應該是另一邊!”她點了點頭,向我一笑表示感謝。後來,她進步多了。做完后,老師就讓我們自由活動。我們圍到了老師的身邊,老師問我:“你叫什麼名字?你剛才做得挺好的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謝淑媛。”老師不知道怎麼寫,我就寫在他手上。他似乎明白了。

  “鈴鈴鈴……”下課了。我們排着隊伍回到了教室。

  啊,真是一節有意思的體育課!

您正在瀏覽: 體育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