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與眾不同的體育課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眾不同的體育課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叮鈴鈴……下課鈴打響了,我們初三之後最不想上的課來到了,同學們都在三兩成群的討論着有關於體育課的內容,有的說這節體育課測跑,有的說這節課要跑五圈之後還要測引體向上,反正是眾說紛紜,本來我們就不想上體育課,聽到那些話以後,我們就覺得體育課變得無比的恐怖了……

  哎……沒辦法,還是要上課的,於是我們就來到操場上站好隊。左等右等還是沒見到體育老師的影子。我們都在焦急的等待着體育老師的到來,這時,我們看見了一個無比熟悉的身影正朝我們走來,這不是我們的陳老班還是誰啊?看着我們的陳老班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,我們都十分的好奇,不知道老班來幹嘛。老班走了過來,站在隊伍的最前端,對我們說:“先跑兩圈,跑完兩圈之後做一個小遊戲”。

  我們一聽見老師要給我們做遊戲,我們高懸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了,時間總是飛快的,不知不覺中我們兩圈就跑完了,老師告訴我們今天再玩一次抓人的遊戲,這個遊戲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,連規則都不用老師說,直接做。老師不知從哪找來了一條圍巾,第一個給劉家堡蒙上了,於是就開始了遊戲,劉家堡就好像一隻失去理智的“牛”一樣,四處亂撞,好景不長,黃泰榮想在背後偷襲劉家堡,就在黃泰榮要出手的時候,劉家堡一個轉身就抱住了黃泰榮,黃泰榮真是偷雞不成,倒蝕把米。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個會和,終於抓到了張永傑,這下張永傑沒有理由了,只能乖乖的認罰了。張永傑剛戴上圍巾就被偷襲了,哈哈,我趁張永傑不注意的時候,一把抓住張永傑的肩膀,一下就把張永傑放倒在地。張永傑摔了個正着,其他同學一看張永傑被放倒在地都一擁而上,瘋狂的找張永傑‘報仇’。張永傑感覺到了有許多人正在對他下手,他一個轉身就把孫德地給抓着了。剛開始孫德地還想從張永傑的手中掙脫掉,他掙扎了幾下,最後失望了,張永傑好不容易抓住一個人,所以他就牢牢的抓住孫德地,使之無法掙脫。就這樣,孫德地成了第四位上場的‘盲人’了。

  “一圈、兩圈……十圈”孫德地現在已經被轉的暈頭轉向的,身子踉踉蹌蹌的向前走,不時還會受到來自張永傑的“攻擊”,在孫德地當“盲人”的時候就數張永傑“攻擊”的最賣力,因為在張永傑的“盲人”的時候就數孫德地“攻擊”的最為猛烈,所以張永傑肯定不會放棄這個良機了,猛烈地“攻擊”孫德地。

  哎!時間總是飛速流淌的,不知不覺中下課鈴想起來了,我們都感覺意猶未盡,沒辦法,只能期待下一次體育課的到來。

  臨沂大學附屬中學初三:王震宇

您正在瀏覽: 與眾不同的體育課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眾不同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