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體育課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育課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打開我記憶的寶箱,讓我想起了一節體育課,也許有的人覺得這種課沒什麼可以值得紀念的,但是,這節課讓我感受到了真正的體育精神。

  星期二 ,我迎來了一節體育課,我們全班同學跟着老師來到了操場,首先老師讓我們繞着操場跑兩圈,又讓我們去做護體運動,接着老師讓一些同學去拿跳繩。老師說:“我們要測試一下一分鐘跳繩。”測試開始了,老師先讓一組同學先跳,大家都盡了全力。我也是連吃奶的力氣也用了出來。可是才跳了96下。過了一會兒,全班同學都測試完了。老師問:“誰想重新測試。”幾乎全班同學都舉起了手,大家爭着搶着和老師說:“老師我要重測。”重新測試的人眼睛里好像都閃着堅定的光芒,像太陽的餘暉。大家為了挑戰更好的自己,突破極限,異常的堅定。最後,重新測試的人又再次詢問了自己的成績,大都進步了,我也進步了三個,雖然這三個沒什麼,但是我自己心裡仍然很欣喜。每一個進步都是靠我們的努力爭取而來的,證明了我們自己。後來的時間,老師給我們自由活動,我和其他同學一起練習着跳繩。

  這節體育課讓我感受到了大家頑強拼搏,不斷挑戰自己的體育精神,讓我感受到了大家對自己的不斷突破!

您正在瀏覽: 體育課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育課 暫無評論